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進的靚不如跑的合時 !

前天老弟帶了娃過來, 所以剛剛的2天又忙,又累, 沒怎理大盤, 不過還是能擠一點時間出來看, 昨天見手上的BNB和ATOM衝了幾天都沒衝上我心目中的價位, 那就決定先撤退看看接下來能不能低位買回來.

幾本上昨天出的BNB是賠錢走, 但ATOM那邊能cover到損失, 總計還是賺了頓早餐錢.出完這兩個之後, 我就沒再出手上的LTC了, 始終要有些幣在手以防萬一嘛, 這是我一貫的作風.

今早累到不願意起床, 但看到大盤跌了, 就的起心肝研究了一下, 嗯, 昨天跑的好, 雖然不能每次在最底位抄底和最高位甩掉, 但能夠在轉勢前全身而退也算不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