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跌死沒命賠

這個週末又陪了大小寶去宿營, 今次營地手機沒信號, 所以兩天沒看大盤, 今天早上一看, 哦...又跌死了...向好那方便看吧, 要是昨天營地有信號, 我應該手賤出手抄底了, 如果抄底了, 自然又虧多一點, 算是避過另一劫吧.

熊市中, 我們首要任務不是賺錢, 而是避免賠錢, 在這波崩盤前, 我已最大程度的撤退了, 可是算是把損失減到最低. 那就不管了, 總不能完全清倉, 自己知自己事, 一旦我完全清倉, 我就極有可能從此退出這個遊戲, 這不是我樂意看見的下場, 所以多多少少也是留一點現貨在手. 那怕要承受額外虧損也不能完全空倉呢.

接下來怎麼玩? 容我想一下, 在營地的空調太猛了, 昨天有點發燒和感冒, 現在還沒完全好起來, 頭腦不是好清醒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