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走得就走


既然提前解禁了, 我也不用忍手了, 昨天又無無來了一個超短線的操作, 眼見Atom在9.3刀以下, 就小注玩一下, 搏他當天反彈多少就跑. 他最高好像有見過9.6XXX左右的水平, 但之後便沒力開始掉頭了, 之後會不會發力再上? 不清楚, 也沒興趣, 反正這波擺明是短線的, 不是和他談心的, 有賺我就會過河拆橋,落袋為安.

熊市嘛, 誰還和幣講感情講信仰? 現在我連BTC也不信, 還會信其他幣? 反正有賺就閃有賺就閃, 然後連USDC都換回法幣, 要進場的時候在OTC買U好了. 現金有99%的時候是垃圾, 但餘下那1%的時候, 現金郤起到最關鍵的作用, 把握的好的話, 隨時飛上枝頭變鳯凰,一夜暴富不是夢.

不過在這之前, 還是踏踏實實, 替自己的資金池打好基礎, 市場一直在, 天天能有機會給自己操作, 不代表天天要去病態操作, 昨天的任務完成了就沒再看. 今天看看大盤, 好像要升又升不上去像的, 再看看情況, 要是頂住上不去的話, 慢慢把手上其他幣都丟了. 等他再跌的時候慢慢買回來更划的來. 大家怎麼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