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說好的重新開業呢?









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 應該記得星期二我出差回來之後, 本來滿心歡喜想去按個腳, 結果吃了閉門羹, 因為深圳疫情有反彈現象, 所以現在我住的街道/小區禁止一切非必要活動例如KTV, 按摩等場所營業.

前晚我叫老婆幫我問, 按腳店甚麼時候能重新開業, 老闆說今天, 搞到我滿心期待,昨天Happy Friday嘛, 處理完工作, 到6點我準時飛奔下樓, 本來以為可以好好享受一番了, 結果一下樓, 看見大門還是關上的, 但門口好像多了個封條, 還有一張通告, 所以我就上面八卦看看通告講啥鬼東西...

原來又是一堆bullshit, 說疫情尚未平息, 所以一切限聚令都要繼續, 所以本來可以在昨天恢恢營業的按腳店, 到昨天為止都仍然是大門緊緊關上, 結果我又失望而歸. 之後我又失望又生氣, 漫無目的在自己小區散步, 走著走著, 看到做核酸的人龍開始長起來, 心想, 反正下來了, 提前一個多小時做吧, 反正明天也要做, 一直能保持到24小時核酸就沒所謂了.

做完核酸, 想著想著, 真的好不爽, 今天為啥都是沒的按腳呢, 加上這幾天沒的好吃, 心情更差, 所以昨天晚餐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暫不理會減肥一事, 先吃一頓大餐緩解一下情緒, 不然的話真的要憋死我, 哇塞, 好多肉肉, 好多薯條, 加上個餐湯, 一杯凍檸檬茶, 算是替昨天那個不完美的Friday彌補一下吧...

然後我忽然想起, 既然這個通告只適用於福田街道口岸社區...那麼...我去羅湖那邊...是不是有的去按一下呢...事不宜遲, 馬上換衣服出發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