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認輸不可恥

昨晚說到, 大盤上午才驚魂未定, 晚上回到家一看, 又反彈了...那一刻我已經和自己講, 投降吧, 不要短線去猜大盤接下來的走勢了. 不然只會心累.

到早上再看一下...果然...不猜是對的, Luna 再掉個50%, 大家應該記得, 我之前選定了每天定投Luna, 掉到這樣了, 看來也可以宣告失敗, 我也不戀戰了, 定投計劃到這裡為止吧. 要不要止損? 如果接下來會反彈一下的話就賣掉吧. 幸好投入的金額不算太多.

對我們散戶而言, 最困難的太概是接受自己看錯市, 要承受損失, 承認失敗吧? 試問誰喜歡虧錢呢? (如果有人喜歡虧錢的話, 麻煩把那些人統統介紹給我做我的朋友, 叫他們虧到我口袋裡, 我回10個點給他們, 大家Happy !!!!!)

但投身幣圈, 盈虧乃散戶常事, 不可能每一筆投資都是收穫滿滿離場的嘛. 反正又不是一戰定生死, 看開一點就好.接下來怎反攻, 大概也想好了, 不過可能就要鍛鍊一下自己, 完全不看盤, 接下來的帖也不寫行情, 吾....這個有難度...看看情況吧...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