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被耍到暈

昨天早上起來, 驚見幣圈血流成河, 不知多少人又被割了, 這兩天狗莊可真絕. 先令殺一堆空軍, 等大家轉向做多時, 再來一個回馬槍, 然後把各多頭都斬殺到一地雞血, 他們就大豐收囉. 難為我們散戶和韮菜陪隊.

然後我又想問, 是不是又要繼續向下殺之際, 他又來一個反彈, 咳咳...我想...做合約的朋友這兩天不被迫瘋也氣到吐血了吧...我自己還好...就昨天撤了600多刀的幣, 而且我撤的幣今天也沒反彈, 所以也沒太難過.

接下來要怎玩? 你還以為是你在玩幣? 好明顯最近是幣在玩你! 常言道, 戲無益, 玩毛線咩? 週末乖乖休息, 享受一下人生好了, 明老是看盤, 搞到自己瘋上加瘋, 何必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