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老頭Happy了


Happy Friday! 嗯, 老頭的Happy Friday, 今天一大早回來, 終於看到有訂單了, 這樣的話他早上應該不用發神經了, 雖然金額不大, 但總比甚麼都沒有要好嘛.嘿嘿

話說這幾個星期, 一到星期五他就發神經, 不知今天有單, 會不會破例呢? 希望會吧, 我倒不是怕他發脾氣, 我是不想每天在公司到聽到吵吵鬧鬧搞到心煩而已. 反正, 他這幾次發脾氣都不是衝我來, 我怕個鬼?

今晚要繼續打拳囉, 不知這次能不能打完全節課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