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老婆你確定你是出差, 不是公司旅行?










好囉好囉, 今天除了是一般的Happy Friday之外, 也是老婆出差之旅的最後一日, 中午她就要回老闆坐飛機回深圳囉. 就是說過幾天她就要回老家注銷大陸的身份證, 這樣我們就好快可以在香港見面了 !!!! 想想都興奮呢.

更重要的是, 我不用再看她那吃好喝好的每一頓飯, 變態的, 出個差, 一天吃吃喝喝到晚, 剛才發給我早餐照, 不到2小時變了午餐, 再過2小時下午茶...shit...這位老婆大人, 你確定你們這次的行程是出差而不是公司團建旅行?

怎麼給我的感覺, 這個星期你是陪你老闆去玩多於開會呢...突然我又回想起十年前在肥佬那裡工作的日子, 我老婆現在做的, 不就是當年我在做的事嗎? 當然平時我老婆也有好多正事要做, 比我當年做的事有意義的多了....

Anyway, 隨著時間推移, 預計她們頂多吃完早餐, 午餐就會上飛機, 我也不用只有的看沒有的吃那麼難受了. 你你你快給我回深圳, 然後好好休息, 下週去處理好注銷戶口的事, 趕緊過來香港團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