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笑話空投之 Stride

等了好久的Stride空投, 經過一次又一次Delay, 這星期終於有新消息, 我還以為他們有甚麼大動作, 數量有多大, 搞到空投一拖再拖. 早幾天一查, 哦, 14.4個Stride的空投, 果然大生意, 那天14.4個幣價值不到4美金, 也要一拖再拖, 我真的笑了.

到前天終於可以領空投了, 本來看反彈一點, 以為可以賣一下, 然後才發現, 這TMD幾美金的空投還要鎖90天才能賣, 真的...要是我是乞丐, 等你給飯我早就餓死了.

大家得知這空投的規則之後, 紛紛罵項目方格局太小, 的確, 他們的格局不是以一個小字足以形容了. 之前大家都說Rebus 第4第5個任務遲遲沒出來, 都在罵, 好了, Stride空投的節細一出來, 大家都說Rebus真的好大方了.

果然, 沒對比就沒相傷 !!! 這空投, 我當沒有收過好了, 免得看到火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