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空投何其多 !!

不用自罰停賽, 可以隨時看盤, 接下來又可以經常口水文了,哈哈哈.

趁這幾天反彈, 盡快把倉位減一下, 我怎知道接下來要不要再崩盤一次呢? 還是留一點USD在手比較好. 其實Luna 事件之後, 搞到我不是好信Stable coin了, 但USD偶然還是有他的作用的, 所以也要留一點在手.

這兩天得知自己只能領一點點Luna空投, 內心已放棄了, 先拿出來的30% 就賣了13U左右, 不過總比完全歸零好吧, 餘下的70% 分24期...哎...謝謝囉...其實不給我也沒關係, 到時我早就忘了這回事了....

Luna 空投沒拿到多少, 幸好火幣自己有搞空投, 到目前為止都拿了10+U的空投收益, 當是Luna 空投 x 2 了吧.

目前還有兩個空投未到開獎時間, 不知兩個能不能中一個, 能中的話拿幾U也好啊, 或者看看USDD那個空投截止前, 我能不能再交易個150U左右領一次參加資格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