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當災

 

 

 


本來以為回到深圳可以開開心心, 誰不知, 開心不到12小時, 去完丈母娘家吃飯, 老婆她們下半場去喝酒, 我自己騎車回家路上, 居然TMD自己翻車, 連人帶車滾下樓梯了. 我去, 現在左邊膊頭完全動彈不得. 估計是衝擊力太大拉傷了筋和韌帶.不過都感恩了, 這樣連人帶車滾下去, 沒骨折, 頭沒事, 算是不幸中的萬幸了.

本來我在想, 兔年剛開始幾天? 這幾天不是和老媽有些口角就是自己當災出小車禍. 這一年還要怎過? 會衰足全年嗎? 後來換個角度想, 嗯, 新一年頭幾天就把接下來一年的倒楣都經歷了, 餘下的日子都會好好的啦.

希望這不是自己的阿Q精神, anyway, 既來之, 則安之, 沒道理現在就回香港吧? 好好享受我的新年假期就是了. 因為手真的超痛, 所以沒法寫太多, 請見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