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畏首畏尾, 不如退圈


以為FTX事件快要告一段落, 這兩天又傳灰度也要爆雷, 呵呵, 好像是有預謀的, 一個輪著一個來表演, 目的就是要割我們散戶, 灰度最終會不會爆雷, 我不知道, 也沒興趣知道, 我就知現在人人也是驚弓之鳥, 有甚麼風吹草動, 就會嚇到馬上清倉離場.

本來自己的計劃是等大崩盤然後抄底, 但現在已經沒有太多耐性, 眼見大盤節奏是陰跌, 橫盤, 再陰跌, 我不等了, 直接在合約開空好了, 這兩年一直在說, 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除了等待大崩盤買現貨之外, 看來現在做空也是該做的事之一.

但當然我不會滿倉去做空, 而且下單時我會預先設定止損和止賺, 能不能賺錢我也不知道, 至少, 避免了爆倉這個麻煩. 今天第一單也叫吃了一丟丟行情, 算是彌補一下現貨的損失, 嗯, 合約對我來說是個對沖工具, 如非必要, 我都不會去碰的. 大家小心玩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