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珍惜得來不易的"正常"生活






香港第五波爆發至今快半年, 最近一個月以來確診數字在200-300宗左右徘徊, 除著接種人數越來越多, 加上之前約100萬人感染了, 醫生推算香港現在超過90%的人有抗體, 所以接下來如果不再出現變種, 我們回歸正常的生活就有望維持下去.

這兩天終於不下雨了, 爭取機會多出去走走, 今天早餐依然在外邊吃, 吃完在店外一邊刷手機, 一邊喝飲料.

中午雖然決定不出去堂食, 但也不想叫外送, 趁著好天氣, 出去走走, 去一下Stamp Cafe光顧吧, 因為之前吃早餐的茶餐廳重開了, 現在早餐不在Stamp Cafe搞定, 只好午餐支持他們.

看到街上人頭湧湧, 內心總算有點安慰, 我住的這個城市, 我這個家, 總算再一次回復正常生活.

這些日子會維持多久? 我不知道, 可能下一個變種出來的時候, 我們又要告別這些日子, 但這些事控制不了, 我也不庸人自擾了, 好好享受和珍惜現在自由自在的時光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