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狗莊和你玩遊戲


在所有人信心崩壞的,幣圈的行情必定是慘不忍目,但同時又會出現玩到你吐血的行情, 例如一天大跌, 隔天大反彈, 那怕像我這種只是天天看一下盤不操作的, 都好容易會搞到精神分裂, 感恩, 暫時還沒瘋 (慢著, 我本來就精神病好不好, 所以我應該說, 有沒有這種行情我都是處於瘋癲的狀態...咳咳...)

這個週末有點搞笑, 本來打算低抄一下Atom 快閃, 但我忘記了我一早掛了張單買Atom,週六見他下跌的時候, 又重復掛多一張單了...所以最後買了double 數量的Atom...幸好都是超小注資金, 沒問題...

昨天見他有少許反彈, 就不理三七二十一, 全部丟了, 這行情不和他們談情談心, 我只談錢, 怪自己, 要是沒重復下單, 我會再等一兩天看看今天甚麼環境, 但既然不小心重復下單了, 沒虧就算偷笑, 這次先撤了吧.

今天再看, shit, 還在漲, 注定無緣, 不過也沒差, 手上還有一些押質的Atom 和 Osmo, 大盤漲上去總比跌下去好, 還有LTC今天也微漲一點, 也能替自己回一下血, 上天待我不薄了, 知足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