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物是人非

 

 

 

 

 

 

 


記得在2019年這個時候, 我第一次跟公司團隊去紐倫堡參加Toy Fair, 那陣子的場館真的人山人海, 熱鬧到不行. 最重要的是, 當時去完玩具展, 回來香港之後一定會有不少新project或者current item 的repeat order. 但自從這三年疫情以來, 加上俄烏戰爭推高了通脹, 歐洲客戶的訂單自此一落千丈...

好不容易終於熬過疫情, 現在連大陸也重新開放了, 公司老頭也急不及待出去看看外邊甚麼情況. 不過籨經理發過來的圖可以見到, 今年Toy Fair 和我當時去的情況可謂差天共地, 那陣子場館是迫的水泄不通, 想找個沒甚麼人的角度拍照可謂超難.

如今經理隨手一張圖, 都沒看見有太多人呢...可想而知, 這幾年歐洲客都半死了...估計這次fair都只是場館賺了錢. 各參展商投入的效益倒沒多少...我隨口問一下, 見完英國的客戶之後有沒有訂單, 啊, 又想不到今年也有一些新item 會下單, repeat item接下來也會給一些老頭. 看來這臭老頭還是一輩子有運行的.

然後經理又發一下他吃飯的圖給我看, 吾...記得上次我去的時候吃的東西比這些好很多啊...看來老頭今年是真心摳門, 連吃都變得那麼寒酸了. 不過聽說酒店比我上次去的好多了, 沒辦法, 上次我去的時候, 他們以前出差必住的那間拆了重建. 老頭當時臨急臨忙地找了一家連旺角時鐘情侶房都不如的酒店...肯定不能和這次的相比...

隨了Toy Fair場館的圖, 我問經理有沒有其他街景圖, 相信晚一點他會再發過我的, 收到之後再和大家分享一下, 當是我精神出差的Part 2吧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