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無意中發現驚喜












是這樣的, 本來星期一晚上下班之後, 我打算騎車去水圍村繼續我的探店之旅, 上週的時候他們還在行白名單, 說是上週末會解封, 所以我就專程騎車過去, 沒想到過到去又不給進, 在群看一下才發現原來他們週日又出事, 所以星期一又重新行白名單了.

解封不到2天, 又給封了...煩不煩人? 煩啊, 不單我們村外的人反感, 村內的店鋪更加不滿. 所以後來星期三他們一堆人在村口門口抗議要村長出來交代, 說最後出於壓力取消白名單了. 可是這幾天我都不想過去了, 免得又白走一趟.

那天見狀, 我一怒之下又自己由水圍騎到車公廟找吃的, 咳咳, 又一個人在晚上騎車騎了10公里, 幸好不是打車, 不然車費都夠我吃飯了...去到那邊就先用apps搜一下有甚麼好吃的, 然後看到一家不錯的居酒屋, 而已他們有68元買100元代金券優惠, 不用想了, 就去這家吃.

不過這家店有點難找, 因為沒看清楚他們備注, 我以為他們是在大街上, 難怪一在兜圈都沒找著, 原來他們是在小區裡面的, 有了經常在水圍被欄住的經驗, 我這次變聰明了, 裝一邊玩手機一邊走進去, 等他喊我出示24小時健康碼就好. 結果順利進去.

進去後先確認是不是可以用他們的68元買100元代金券, 確認過後便坐下, 馬上點餐. 我自己點餐時算好了, 不是太便宜, 也不用太貴, 大約105-115就最划的來. 所以點了兩份壽司, 兩串串燒, 一碗拉面. 剛好110元, 加上3元茶錢, 正好是我心中的115元上限. 完美.

我一邊吃, 一邊發圖給老婆晒, 不晒還好, 一晒, 好啦, 她又要吃, 但又沒下班, 我等她好, 還是不等她好? 在她一直猶豫時, 行啦, 我幫她決定, 西總外賣配送, 等她到店不知要等到幾點, 我說點了外賣, 她就有動力早一點下班. 然後我就給她二維碼自己點餐, 都分咐了她要備注外賣打包, 結果單一出來, 都是堂食, 幸好我截住了, 叫侍應改外賣.

然後我就發信息給老婆告知, 騎手已取餐, 預計35分鐘送到. 就是這樣, 我這次回深之旅給我當了一次送外賣的體驗, 但我老婆好像沒給我那5元配送費還有餐費, 大家說我要不要追回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