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激戰過後…

認承吧…我輸了…但我認輸不認命、這次血戰慘敗收場!但不至於全軍覆沒、反攻的事、以後再算!

不管虧了多少、生活還得繼續、我決定、罰自己停賽一段時間、也不准看幣價!好好享受美食!

昨晚下班先來碗過橋米線、之後去新開的蛋糕店買甜品、上次我媽已經想吃這款、但那個白痴給錯了普通蛋糕、今次沒買錯了!Holy Shit, 超好吃呢!但兩件就要98元了、還是偶然吃一下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