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準備反攻?

今天是long weekend最後一天, 經過連日天的下跌, 好像暫時跌定了, 可以喘一下氣, 有些幣也嘗試反攻了, 不過以現在的走勢來看, 應該最終都會被空頭壓制住, 只是總比一直下跌要好了,

最近比較亮麗的還是WXT, 當其他幣都一直在跌之際, 他漲了一個多月了, 看來真的要成為CRO2.0的節奏, 今天剛剛又收了1000 WXT利息,如果接下來還是一直上的話, 都算不錯了, 其實明天應該還有幾百WXT幣進來, 不過數量太少, 大約500幣左右吧, 光收一次500沒甚麼幫助, 但一直收下去的話, 他的力量也不容小看的.

暫時手上就只有WXT一隻幣在賺, 其他都在虧, 果然我那句, 一年365天裡, 有330天是賠錢的是沒錯的, 但有35天給我賺錢跑路的話也足夠了. 在這之前, 就眼不見為乾淨, 慢慢等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