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有心無力

我說的不是大盤, 而是我自己, 昨天發完個帖之後, 整個人開始不妥, 頭暈暈, 全身沒力, 可能空調開太冷,搞到感冒了, 那就只好不看盤, 休息一下, 期間嘛. 好像有錯過行情, 又好像沒有. 哎不管了, 命仔要緊.

早上看大盤好像沒怎動, 看來既沒好消息, 也沒壞消息, 熊市沒壞消息我就當是好消息算了. 眼見Atom又幾個月前的6/7刀反彈到近期的12刀以上, 現在回落一下到10.5-10.6刀也好合理.

就看看接下來要不要再回去10刀邊緣, 要的話就出手囉, 不要想太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