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是時候換碼



是時候換碼

今天看到大盤仍然沒有要跌下去的意思, 再看看手上的WXT, 數了一下手指, 距離第一批WXT解鎖的日子不遠了, 這次半年WXT的拉升估計都是因為Wirex 改了玩法, 要迫人鎖倉, 然後才拉盤, 做個紙上富貴的假像出來. 既然明知差不多要解鎖了, 那我預計會有好大的沽壓也合理吧?

有見及此, 我就先把WXT幣換成LTC再轉去交易所, 晚一點再決定要買甚麼好了. 現在LTC對我的作用是個匯款工具多於投資工具, 因為他的gas費比其他幣便宜得多, 而且幾乎所有交易所都有上架LTC.

暫時目測, 估計接下來換BTC和ETH的機會比較大, ETH快要分叉了嘛, 所以可以考慮囤一下看看有沒有行情可以吃...到時再算吧, 先把WXT換了先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