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明搶

復活節假期第一天, 不要懶不要懶, 不要貪睡, 要和平常一樣早起才行, 所以今天7點多便下樓買早餐, 打算吃完就開工發發文, 看看新聞, 了解下世界在發生甚麼事.

本來打算去吃麥當奴的早餐, 去到驚覺他們店圍了板, 我當場嚇到了, 以為他倒了, 看真一點, 哦, 裝修, 嚇死寶寶了, 好吧, 那唯有先去其他餐廳解決今天的早餐. 不過呢, 其他店又真的...搶錢...

你家的早餐吃完會飛啊? 48 元一份? 有時我吃午餐也就30元....感覺今天被人搶錢了, 心理有點不平衡, 雖然有政府的消費券, 不需要真的用到自己錢, 但有錢也不是這樣亂花啊, 給你明搶, 我就是不爽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