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按奈不住

昨天又去打拳, 還被人笑我hea打, 沒辦法, 體力還不足以應付那麼頻繁的高強度訓練, 但總算叫做習慣由上堂打到下堂了. 也算是對自己有交代. 另外, 昨天打完回去超餓,但最後也忍住,甚麼都沒吃, 就喝水.

今早起床仍然感到超餓, 感覺只吃三文治的話應該會餓到腿軟, 未到午飯時我應該會暈低, 減肥也不是用身體來教非, 所以早上重新來個重型武器, 菠蘿油, 補充一下體力先嘛. 現在已減了米飯, 加上運動量大增, 希望偶然來個菠蘿油不會影響進度. 雖然面包也是炭水化合物, 但總比米飯輕一點吧?

不經不覺來到5.27日, 2022 己過去一半, 仍然沒有回家時間表...哎...不可能永無止境等下去吧? 看來又是時候跟老頭說要回去深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