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拾荒還是珍藏?

昨天好像經歷了一個不正常的Friday, 不論是公司同事, 老頭, 自己, 家人, 感覺整天都怪怪的, 那種怪難以用語言形容.

不過我肯定這不是我的錯覺, 公司其他同事都覺得昨天的氣氛, 老頭的行為實在是古怪. 可能因為老頭的古怪行為, 牽動了大家的情緒吧.

然後老頭不知吃錯甚麼鬼, 突然就好High的要我們把手上客戶的Catalog有我們公司product的頁面都scan一遍, 然後他打算present給其他客人.

拜托...這年代誰還用實體catalog, 都放在網上的啦...你拿catalog都算了, 一看年份...最早的也是2015年...最舊的2001年也有...換著是我我就情願不scan, 不發給客人了...說得好聽, 他有一堆珍藏, 說得難聽, 和個拾荒者沒甚麼分別, 一堆狗屎垃圾都保留著.

當然, 要是這些Catalog 是一堆電玩啊, 高達模型有關的, 我一定會說是珍藏, 但這是只是一堆好普通, 連個有名卡通license玩具都沒沒幾個的, 那就不必要一直keep住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