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恭喜教練奪冠








昨天是拳館教練比賽的日子, 所以姐夫一早約了我一起去場館和他打氣. 所以昨天我沒去午睡, 下午2點多便出發去灣仔了. 記憶中今年好像就去過灣仔一次, 就是年初陪我媽去行山那次吧? 之後都沒再去灣仔了. 疫情期間, 真的沒心情出去. 所以還是托他們的福, 我有動力出去逛逛.現在灣仔街上的人流回復疫情以前的水平了, 看來我們的生活要回到2019年之前的狀態, 等這天終於等到了, 加上老婆快要過來了, 想到這裡就好激動啦.

言歸正傳啦, 本來預計3:30可以進場, 但不知他們搞甚麼, 後來改到4點才樣進, 到4點的時候又說要再等10分鐘, 就是這樣, 門外聚隻了差不多100人傻乎乎等進場...他們的安排...哎...有點令人無語呢...

好不容易進去了, 因為我們差不多排頭位, 所以選了個靚位, 在擂台中間, 這樣看就最清楚了. 我們拳館就只有教練和他女朋友比賽, 他女朋友的比賽是第二場, 所以我們才那麼早過去. 不然的話晚上8點多才過去也不晚, 教練差不多9:50才開打...我們師姐最後順利獲勝, 我們當然開心了嘿嘿.之後抱著吃瓜心態看其他人比賽.

快到我們斆練出場時, 大家開始替他緊張了, 因為是參賽拳館成員, 教練比賽期間我們可以跑到擂台下近距離觀戰, 經過3輪一共9分鐘的激戰, 教練全票贏得裁判票數, 拿下54KG組的冠軍, 恭喜我們教練,家裡又多一條金腰帶.

話不多說,等他下來時馬上來張合照裝逼, 聽說之後會有飯局慶祝, 不知我有沒有時間去蹭飯呢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