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心理不平衡?










昨天回老婆回老家處理單程證的事, 實在好累, 累到我都沒心思在那邊拍照, 幸好老婆還興致勃勃地到處拍. 不過在分享在老家的點滴之前, 先再說一下出發前一晚的事. 前晚因為老婆要和同事應酬, 所以昨天出現了我那篇 "一個人的晚餐"

可老婆得知我一個人吃大餐之後, 好像挑起了她想吃烤肉/燒烤的慾望, 然後就在週日下班後帶我去吃另一家烤生蠔, 我心想, 又吃? 連同這餐, 已經連續三天在吃烤肉/燒烤了啊 !!!

不過老婆決定了的, 我怎可能阻止, 那就去試一下吧, 這家店也是在福田村, 我昨天吃烤肉隔壁街口而已. 不過他們的價格便宜好多, 同一個價錢, 居然吃到二人餐的份量. 只是貪吃的我們覺得還不夠, 另外在加菜了.

這家店主打是吃燒生蠔, 所以我差他們只有生蠔比較有看頭, 其他的應該不及之前介紹過在水圍村那家燒生蠔店好吃, 看人流就知道了. 不出所料, 除了生蠔之後, 就還有一個烤八爪魚比較好吃...八爪魚那個好像忘記拍了...

那陣子我在中港隔離群裡,其他人說開吃宵夜, 我順便發一下圖給他們, 然後群主說這家店幾乎是福田最差的燒烤店, 哎...果然群裡的大佬也是個超級吃貨, 一看店的裝修就知是那家店呢.

最差的燒烤倒不至於, 因為以前在旺角吃過一家比這垃圾10倍但貴幾倍的都試過, 這次過來算是為我的探店數量增家一個名額,體驗了一下也可以. 不止於要把他黑名單, 至於還會不會再去吃, 等正式通關後再決定吧.

PS: 看到老婆偷拍我的那張照片, 感覺回來這幾個月, 雖然生活寫意, 但同時也更滄桑了, 可能是疫情老是封來封去, 多要搞到心情不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