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強者都說, 世上沒牛市/熊市?

由Luna爆雷至今己超過3個月, 就是說, 所謂的大熊市已發生了3個月, 連同年初他磨下去的3個多月, 熊市已發生半年了, 如果歷史是不停重演的話, 那怕你熊市要維持一段時間, 接下來應該會有一波大規模反彈.

適逢昨天又看見一段舊的視頻, 是窮爸爸富爸爸作者的訪談視頻, 容內大概是說, 在他眼裡, 沒有經濟好壞之分, 任何時候他也能賺錢, 因為他是個insider, 他除了有錢之外, 更重要的是他有大量人脈.

雖然說他不投資股票等金融產品, 他只投資房地產, 但到目前為止, 自問沒能力去接觸房地產這玩意, 所以我還是投資在幣圈上好了.

但聽完他那句, 世上沒有經濟好壞之分, 也沒有牛市熊市的區別, 只要能把握機會, 任何時候也能賺錢. 聽完之後我也覺得好有道理, 我再回憶一下, 自己也確實在熊市時反而更賺錢, 那麼, 我更要好好把握這波熊市, 見到有波段的機會就要好好去做. 該貪時就貪, 該小心時小心.

近日 Atom就挺好炒, 所以接下來再玩波段的話, 不妨加大注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