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幸福包括了....???







解放出來之後實在太開心, 第一晚都沒怎麼睡, 因為真的睡不著啊, 要知道在酒店的那7天, 除了上班時間, 我幾乎都是躺在床上睡覺, 加上見到老婆太開心, 怎可能睡的著, 昨天早上我好早便起床了.

但那一刻老婆還在睡, 那我就自己先做下運動, 然後再叫她起來煮早餐給我吃囉, 其實我有說過我可以自己下樓買早餐, 她說不行, 要實手煮早餐我吃, 一來健康一點, 二來省錢一點.既然我夫人都這樣說, 恭敬不如從命. 我就不客氣, 坐等愛心早餐囉.由於昨天的早餐比較簡單, 所以我忘了拍照, 十分抱歉.

吃完早餐, 我便開始工作, 老婆回房睡回籠覺, 因為我還在三天居家健康監測期, 不可以離開社區, 最多只能下樓散散步, 做個核酸這樣. 昨晚下班後,老婆準時做好晚餐, 兩口子, 兩個簡單的菜, 沒有奢華的賣相, 郤有令我一吃難忘的感覺 !!!! 這種久違的味道啊...好感動又能吃上老婆做的飯 !!!

吃完飯一起下樓核酸, 我們便去超市再逛一下, 老婆說我應該都想念這超市的了, 所以就當是飯後散步, 順便拍拍拖吧.雖然今次不用限時限刻回香港, 但我也要珍惜每天和老婆重聚的時光,好好享受和她在深圳比較relax的日子呢.

所謂幸福, 大概, 就是現在這個模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