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幣圈狼人殺 😂

昨天我只是在標題打了句 "居然反彈?" <-- 這句是有打問號的啊, 然後今天再看看盤, 往下掉的節奏, 現在我有合理理由懷疑, 狗莊真的潛伏在Steemit上, 而且真的有看我的帖呢? 🤣

不然的話, 我真摸不著頭痛為何昨天反彈的好好的, 今天又變了下跌行情, 嗯, 他們一定是要打我臉要我糗大, 除非不是 !!! 😬 嗯, 好像在玩狼人殺似的, 搞到我好想把潛伏在這裡的狗莊抽出來啦.

好啦, 說回行情, 跌幅雖然不是好大, 但反過來看, 反彈力度也欠奉, 我就堅持前天的看法, 市場又回到起點, 又來橫盤節奏囉. 既然是橫盤, 我就不急著現在加倉, 減倉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這幾天估計也是不用看盤, 專心做其他事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