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市況不好, 繼續囤幣

今早起來看看大盤, Evmos, 再插下去, 不看了, 免得影響心情, 這行情除了囤幣, 看來都沒甚麼可以做了.

Evmos不行, Rebus不行, Tori最近也不行, 但因為Tori數量比較多, 每天還是有一點收益, 我就專注看看Tori先好了.

其他幣, 先不管, 幸好當初轉了不少USDT去港幣, Keplr錢包上也留了一些USDC以防萬一, 看來手上的USDC好快可以大派用場了.

你問我有沒有後悔當初不完全空倉? 這倒沒有, 那陣子只是覺得會跌, 不是肯定嘛, 要是肯定要大跌而自己不跑, 這才是活該. 我只是做了我自己該做的事, 然後伺機而行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