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小區變了小型監獄









因為週末這兩天深圳進入所謂的靜默狀態, (咳咳, 即是封城啦, 根本在玩文字遊戲.) 所以我們都不能離開小區, 平時都不發覺小區可以那麼多人, 經過今次封城之後, 終於發現原來疫情之下, 我的小區還是超多人的啦...

在封城前兩日己有謠言說會封, 所以好多人都囤了不少物資, 我自己就買一些乾糧好了反正本來預計封三天, 我買一天多的份量就好. 政府變來變去已是常態,等會我買太多, 突然解封了怎辦?

再加上, 現在外賣還能送, 小區的茶餐廳和超市也如常運作, 真的不夠吃的話, 到時再去買好了, 在我這小區, 只要錢到位, 沒有餓死你, 只有撐死你. 所以根本不用過慮. 雖然自己不是有錢的一群, 但拿著香港工資在深圳花, 應付日常柴米油鹽醋還是沒問題的.

因為人都不能出去, 所以平時會在外邊做核酸的人, 昨天都只能在小區做, 所以由下午3點開始, 做核酸的人龍就沒短過, 我和老婆都排了好久才到我們做. 看來今天5點多就要下樓做了, 不然又排到想死呢.

不過多得封城, 我可以吃到老婆做的飯, 自從她上班後都沒吃過她做的飯了, 有家常菜吃, 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