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對新版讚賞公民的看法

大家都知道, liker land由上個月21日起改版了, 要成為讚賞公民, 不能再以信用卡付款, 只能委托至少5000 LikeCoin 到Civic Liker節點取得讚賞公民資格. 現在這做法, 就好像變成了Steem 的SP, 委托的LikeCoin數量越大, 拍手的價值越高.

和以前的Civic Liker 2.0 和Classic Civic Liker 相比, 現在的方法更像以往的Classic Civic Liker, 委托出去的LikeCoin利息收益會全數回饋所以創作者, 聽起來是不錯的, 但感覺Liker Land這一步有點走回頭路.

記得當初Classic Civic Liker就是每個月付5美元, 然後你拍手支持的文章越多, 大家分到的收益就越少, 這樣好像叫大家不要見文章就拍似的...吾...這一點我倒是沒意見, 只是感覺上這是一個倒退而不是更新....個人感覺啦...大家不用太在意...

其實我又沒說不支持現在這模式的Civic Liker, 我自己也委托了LikeCoin給Civic Liker節點保留住自己讚賞公民的身份, 不過我就委托了5050幣, 不知每個月支持各位的價值能有多少就是了....

不過既然現在大多數人都把手上的LikeCoin委托了出去, 就是說流動性會減少, 這樣對幣價應該有正面影響, 少了人急急腳的賣幣嘛, 所以, 還是值得期待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