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堅持, 不一定勝利, 不堅持, 肯定失敗

明天是復活節假期, 所以這週上完今天班又放假了, 又是無聊的幾天, 算了, 到時再考慮要做甚麼. 說說大盤, 昨天中午開始大盤由好壞參半變成全線慢慢向下, 到早上又變回全部慢慢回升. 無定向的角力還在繼續, 多頭空頭誰也佔不到好處.這時候重倉的話和賭錢沒分別.所以我一定不會大舉出兵.

我還是堅持我的策略, 繼續每天定投, 是每天, 不是每週或每月. 這工作看起來十分枯燥, 但之前看過不少Youtube Video, 一些有錢人的心得都是: 每天堅持做一些簡單, 枯燥的工作, 日積月累, 你就有機會成功.

投資路上也一樣吧? 既然定好了目標, 就不要輕易放棄或改變, 這樣只會把自己之前的努力抹去, 又重回起點. 所以, 我不會理會接下來市場發生甚麼, 我都要嘗試堅持下去. 堅持, 不一定馬上成功, 不堅持, 只會失敗. 正常人也知要怎樣選擇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