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喝完茶, 晚上還有烤肉呢







昨天又去了工廠接帶個客人參觀, 所以又是忙了一天, 不過這次這個客人是我負責跟進的, 所以這次去也叫無可厚非, 也不到我抱怨了.

話說, 那天我和老哥吃完一個點心buffet之後, 我們兩個都撐到不行, 在回家的路上說起他有老媽有個單位還未出租...你不早說...我這裡剛續租...不然我搬去你那邊啊, 貴1100元一個月但大了30平, 好吸引好不好 !

房子嘛, 這些太私穩的東西還是不要拍, 和上次我老大的不一樣, 那個是他租的地方, 這次是老哥他們自己物業, 所以就一張也不放上來了. 在他那個房子待了大約2小時左右吧, 因為中途下大雨, 我們只好兩個傻乎乎在那邊吹空調等停雨再走.

回到家都快5點, 來個午睡先, 之後大約七點多吧, 老哥問我吃晚飯沒??? 中午不是說撐到不想吃晚飯嗎? 我說等我老婆一起啊她沒下班, 我要等她一起吃, 但她在南山, 沒那麼早. 老哥一聽到就說, 這就對了, 走, 我們接她下班, 我的車是時候要跑遠一點了.

就是這樣, 我們出發去接老婆,順便吃個...宵夜...今次我們吃烤肉, 在車上老哥說介紹一家又便宜又好吃的, 於是我提前在美團買了團購券, 因為中午他請客了, 晚上又幫我接老婆下班, 總不能那麼不懂人情世故,又要他請客吧.

去到店才發現, 哦, 原來是這家, 去年回來剛完成隔離時, 老婆和我弟都帶過我來這邊, 今次又可以回味一下囉. 吃的東西跟去年好像差不多吧, 但今次陪我吃的對象不一樣, 風味, 感覺也不盡相同囉.

吃完之後, 又是撐到不行地回家...和中午不同的是...晚上是三個人撐到要吐地回去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