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啃死沒命賠


又到Happy Friday, 今天晚上又要去練習泰拳了, 但我還未完全回復過來呢...尷尬了...不過,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管囉, 晚上到拳館再算了.

今天又想吃菠蘿油, 於是毫不猶豫地點一份菠蘿油 + 餐肉炒蛋,再來一杯冷咖啡. 爽, 雖然這菠蘿油我都吃了幾年了, 但就是愛吃, 今天太心急了, 吃第一口就啃到了...哎...糗大囉, 咳到我差點反胃....下次吃東西, 再好吃都好, 還是慢慢吃好了.不然掛掉了的話, 就沒的繼續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