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合約的妙處

昨天用了合約開空試水溫, 最後試出大盤果然真的要回調, 不過昨天開倉的價位不是太靚, 但也比不平倉要好, 因為嘛...在大盤跌下來之前, Atom 一度反彈到我設定的止損價位, 要是昨天早上有賺沒平倉, 最後會變成看對大方向反而賠了錢的尷尬局面囉.

當然自己的技術還不是十分到家, 所以在合約上沒吃到大行情, 但想了又想, 本來合約帳戶的本金就好小好小, 就算吃到個1000%利潤也沒多少錢落袋. 所以不用太在意就好.

對我來說, 合約是一種試水和對沖的工具, 我絕不會拿來豪賭, 像昨天這樣, 雖然開空的單子沒賺多少, 但我避過了昨天高追啊, 要是昨天高追了, 今天應該又不見100-150刀了. 所以善用合約這工具, 對我來說還是有好處, 而且是必需的.

好啦, 接下來估計會回調好幾天, 我也不在這時追沽了, 等會他又反彈一下中止損再跌下去就沒意思, 我拿穩手上的U, 過幾天再出手, 如果過幾天再跌多一點再進場, 虧少了就是賺, 安全餘地也更多, 大家同意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