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吃甜品



幣圈最近的行情, 真心沒甚麼好看, 所以我也懶理了, 想想怎搶回深圳的酒店名額好過. 在這之前, 不妨考慮吃一下甜品.

心情不好的時候, 吃甜品是一個抗抑鬱的好方法, 所以下班後我去買了兩個cup cake, 和我媽一人一個, 嘿嘿, 世上真的沒甚麼比吃還幸福的事了.幣圈行情? 一邊去吧, 別打擾我吃甜品的雅興.

這嗰草莓脆脆真心好吃, 不太甜, 但超有口感, 相信好多人都會喜歡這一款, 另一款朱古力味的, 味道太濃, 如果大家不是特別喜歡吃甜食, 估計會受不了這甜度, 所以本來我是吃草莓脆脆的, 我媽說朱古力那個太甜了...咳咳...好吧...交換...我吃朱古力味的...

我的草莓脆脆啊...下次再吃你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