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反思, 質疑

就在早幾天, 我見大盤突然拉升了一波, 就假定了是不是大盤快見頂要回落, 於是我先把手上一部份的幣出了, 看看接下來幾天的走勢如何, 但這幾天的走勢好像不像預期, 大盤沒要下跌修正的現象, 雖然昨天一度快速下跌了一點, 但不用半天又收復失地, 今天早上又繼續向上的勢頭似的.

當然早幾天賣一部份幣都是投石問路的一種策略, 要是我好有信心他接下來會大跌, 我就是清倉而不是只賣一部份, 就是說, 我也是摸著石頭過河, 大家也邊觀察大盤邊部署一下步.

現在要替我早幾天賣幣一事下定論, 是做對還是做錯, 尚言之尚早, 暫時大盤都是回到我賣幣的水平, 也沒有說要繼續漲上去, 在這個情況絕不能說自己看錯了, 但大盤也沒有明顯下跌, 所以也不敢說自己做對了.

這遊戲嘛, 有時不要太計較, 但不代表可以一直不用腦不去檢視自己玩的如何, 檢視的過程中, 又不意味著要一直買啊賣啊這樣, 甚麼時候堅持一開始的想法, 甚麼時候要改變主意,實在是一個終生課題, 希望大家看完我這口水文之後, 會有一點啟發, 可以用哲學的角度去看待市場, 祝大家在幣幣市場百戰不殆, 慢慢發財, 週末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