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一交易平台爆雷?

昨天又要去廠跑一趟, 所以完全沒理會大盤, 只依稀記得我在坐火車時看了一下時是漲的. 不過到晚上我搞定所有事情再看的時候, 又由漲變成跌了. 甚麼原因嘛, 我本來懶的去理.

只是剛好看到一條有關幣圈的消息說道, Hotbit 交易所平台正式暫停交易, 嗯, 看來又一個平台爆雷了, 早在7月份時已有傳他們幾個負責人的資金被凍結, 也被人傳召了, 那陣子大家應該有心理準備他要出事.

可能因為這個原因, 昨天不至於出現大崩盤, 只是小跌一下意思意思吧. 要是反彈或上下震盪格局還未破的話, 這些價位也是進場波段的機會吧.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