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一(個人過) 520

不經不覺, 2022年也過了快一半, 今天又5.20, 這是第三個孤單5.20了...雖然沒疫情的時候我反而不太重視這天...但長年和老婆分開,遇上這些特別日子, 會加倍想念她...


image sources

疫情之下, 除了在微信和老婆表白一下, 發個紅包之外, 我可以做的, 其實都不多了, 買禮物這回事, 你們懂的, 我喜歡買完親手交給她, 加上現在她失業, 店的生意又不是特別好, 這種節日, 直接給錢會更實在.


一起的日子久了, 愛情, 不是不重要, 只是我們兩個還得面對現實生活的壓迫, 要向現實低頭, 深圳的房租, 鋪租, 各自要給各自父母的家用. 全都要用錢, 所以, 現在的我們, 先要解決面包, 但也盡量不會忽略愛情囉.

自己目前還沒有本事像10年前, 說辭工就辭工, 現在不年輕了, 不敢那麼瀟灑了, 也沒這個本錢瀟灑, 不過我還在向我的目標 - 職業自由努力中, 只要可以做到職業自由, 我就不用管他是不是繼續清零, 到時我愛甚麼時候回去隔離, 就甚麼時候回去隔離就好.希望自己能早日達標, 不需要再做年度夫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