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別貪心好

大盤這兩天好像又要繼續反彈, 特別是Atom, 昨天已反彈了12%, 今天繼續漲了7.8%, 看起來好像好強勢, 但有認真看Atom 的朋友, 應該不難發現Atom在之前的跌幅, 遠比其他幣要多, 連Steem 的跌幅也沒Atom多, 所以, 這幾天反彈, 不能夠說他有多利害, 只是追回一點落後罷了.

都說過無數次, 熊市期間, 大家都格外小心, 雖然自己也覺得熊市期間也會有超大反彈行情, 而且會維持好幾週, 但是不是超大反彈行情現在就要來? 這才是重點 !!

最近幣圈負面消息不斷, 大家都驚魂未定, 大盤就大反彈? 還是狗莊想誘多, 等我們以為市場回暖了, 可以大舉買入, 之後再砸盤?

個人覺得後者發生的機會比較大,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當然是找機會慢慢賣掉手上的幣, 等下一波空軍攻勢完了, 才慢慢買回來比較穩. 嗯, 暫時就這樣安排吧, 反正我的選擇不是好多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