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全民發財夢

昨天六合彩有8000萬, 老媽也忍不住叫我幫手買


中午去看了一下, 超多人排隊, 晚上再去, 人更多...不能拖了, 排吧


老媽只買一注, 連買五期


經理回來上班了, 不用自己吃飯啦


買完六合彩, 拉老婆下樓陪我吃晚飯

昨天是2023年第一期六合彩, 金多寶獎金有港幣8000萬, 大家一聽到這個金額都心動了是吧, 我媽也心動了, 所以她吩咐我下班要幫她去買一注. 本來打算午飯和經理吃完飯去買的, 可見到超多人排隊, 本來想看看下班後會不會少人...結果...人更多...不想排也得排了, 下班不買就來不及了, 等會中了沒買, 她們真的會砍死我.

排了10多分鐘, 總算到我了, 買完快快去坐車回家, 到樓下之後拉老婆去吃飯, 吃完飯上樓繼續玩我的Resident Evil 2 高清重制版, 這個重制版比原作逼真好多, 加上PS那個年代有金手指可以無限指彈和生命, 現在是connect internet, 沒的玩這些了, 所以玩起來, 嚇到我心臟病, 幸好有老婆在旁邊陪我, 她不是操控的, 光看也覺得恐怖.

因為版權問題我就不放遊戲圖上來了, 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上youtube看看其他網紅的walk through, 看完你就知這重制版有多變態.

早上看看攪珠結果, 嗯, 一個字都沒中, 果然只是買了個希望, 還是覺得搞幣比較實在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