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做運動減肥可以. 要我節食? 沒的商量!!!

要我減肥可以啊, 我可以多做運動.
但我的底線是, 不可以剝削我吃好料的權利 !! 要我節食, 死也不答應

話說最近我學人減肥, 所以最近都有和我姐夫夜上打一下拳, 順便去我姐家看看大小寶. 這個星期也漸漸由一週打一次,加到一週打兩次, 希望疫情不要再反彈, 可以給我一直練下去啦.

當然, 運動減肥這回事, 不是一時三刻就見效果, 一定是要持之以恆才有成績的啦, 現在我要做的是, 堅持每週找兩天去打拳, 可以的話之後再加一天去健身房. 不過這個後話, 打拳減肥比去健身房有效的多. 去健身房的目的都是想增強肌肉力量和耐力, 等我以後可以應付更強的運動量吧.

好多人都說, 減肥三分靠運動, 七分靠飲食, 光是運動, 不管好嘴巴是不夠的, 這樣的減肥不會有太大效果. 也許吧, 不過我只能說一句, 要我做運動減肥沒問題, 要我控制飲食, 甚至乎是節食的話, 抱歉, 沒的商量.

現在已沒的抽煙了, 如果連吃也要這樣限那樣限, 做人真的沒樂趣. 加上現在我打拳那一天都不怎吃晚飯了, 一週減了2天晚餐, 也算是控制飲食了吧? 既然是這樣, 那日常就不需要額外再節制了囉.

所以今天的早餐, 仍然是吃自己愛吃的, 也比較豐盛, 午餐的話...這幾天下雨, 就吃拉面好了, 你們別說我了, 今次沒點吉列雞排, 只點了日式叉燒, 相對沒那麼油膩. 也算自律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