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來個了斷

上週和老頭的針鋒相對還沒分出勝負, 今天早上又開一條新戰線, 工廠生產的主管來找碴, 氣到我史無前例在電話爆他了, 應該全公司都聽到, 之後我還氣得跑出去了, 回來時,同事說老頭要見我. 呵呵, 我不想見你, 別煩老子 !!!

然後想著想著, 廠的人還老頭大哥都超級無敵小氣, 他們平時也喜歡來陰的, 估計這通電話老頭大哥全數听見了. 我在這裡的日子應該到頭了.


也罷, 反正疫情不可能短期完結, 大陸和香港抗疫手段完全不一樣, 根本不可能通關, 年度夫妻的日子, 受夠了, 是時候做個了斷. 那就借這次大吵, 迫自己下定決心吧.

有甚麼, 回到深圳再打算, 天無絕人之路, 肯做的, 基本生活和開支一定可以維持到的. 我不信我沒了這公司的工資會餓死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