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來了趟短途旅行: 佛山一日遊 (一)










回來之後的週末, 不是睡覺, 就是在睡覺的路上, 但剛剛這個週末就不一樣了, 先是星期六我和AT姐的朋友小聚了一會. 到昨天我又去了佛山找我以前公司的老大,所以昨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

因為明知昨天是早出晚歸, 所以提前收拾一下家里, 吃完早餐, 然後我就慢慢走去地鉄站,向深圳北出發,嘿嘿. 深圳北站跟羅湖火車站就是不一樣, 規模和人流都不是同一個檔次的.

坐了大約40分鐘就到了廣州南站了, 然後我老大早就在附近等我, 上了車之後, 事不宜遲, 馬上出發吃午飯. 我老大跟我說這邊的農莊小菜又便宜又好吃, 但因為他一個人, 點的套餐一定吃不完, 所以好少來吃. 今天我來了, 他終於有口福了.

老大問我吃不吃魚, 我就說隨便嘛, 醉翁之意不在酒, 在乎兄弟見個面, 太久沒見了, 一見面就開心. 我們隨便點了個套餐, 看看價錢...才106元? 15分鐘後, 看到上的菜, 我呆了...106元那麼大盤? 看看那條魚...怪不得我老大說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這TMD兩個人都吃不完好不好...不過一場來到, 又不是趕時間, 慢慢吃...服務員還問我們要不要加米飯, 免費的...加個鬼囉, 眼前這一盤都肯定搞不定, 還加米飯浪費食物咩...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把眼前這盤菜全部清完...哇...飽到差點走也走不動, 別講那麼多, 先回我老大家吹吹空調, 看看他租的房靚不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