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變中的小變

上個月我家樓下的McDonald裝修, 之前我一度以為他要倒, 嚇得我, 不是我有多愛吃McDonald, 而是我家樓下餐廳的選擇本來就太少, 如果McDonald要關了, 那就BBQ了. 選擇少上加少, 幸好, 原來只是裝修...

今天下去, 不如堂食吧, 感受一下新裝修, 人漸長大了, 生活早已變成黑板式, 好多東西萬變不離其中, 從前讀書那種天天有新奇事的感覺, 早就一去不返了, 世界還是那個世界, 只是自己心態變了...

出來工作後, 大家都只為生活, 三餐而疲於奔命, 那裡還有閒情逸致像中學年代那樣天天探索新事物, 心思都放在擼錢上了. 所以現在能找到的新事物, 遠不及以前多, 雖不甘心, 但只好接受吧...

或者, 在不變的大環境之下, 發掘一下不變中的微妙變化, 也是一種樂趣, McDonald裝修過後,視覺上的確有一點不同, 也算是總新鮮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