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看盤, 但要看幣在不在

是這樣的, 和我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在Luna事件上承受了一些損失,雖不致於是毀滅性的, 但也是Total Loss, 所以在這件事之後, 我告戒自己, 還是連天天看盤這動作都戒掉吧, 免得影響到自己判斷.

快有一週沒看盤了, 初時真的不是好習慣, 覺得不知幣圈發生甚麼事不是好安心, 不過慢慢適應下來了, 現在勉強可以做到不看盤而不會不自在.

不過,盤可以不看, 但自己錢包的幣在不在, 還是要天天看一下的, 反正我看到數量沒減少就知道錢包安全了. 雖然我每個錢包的錢也不多, 但黑客不會理啊, 他們要偷的話就大小通吃啊.

看到幣還在, 我就可以退出錢包, 做自己要做的事了, 現在還不是我出場的時候, 這段時間我繼續忍手就好了. 市場崩盤,可以把我打傷, 但你打不死我, 我更不會因為這樣跳樓自殺, 偶然被割一下, 我會斷臂離場, 等機會報仇的, 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