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幸中之大幸?






星期天晚上才接到通知, 福田街道要加監2天到9月7日, 然後一堆人在罵太遲通知, 好了, 我們的聲音, 他們聽到了, 昨天下午直接發通告通知, 福田街道直接封到9月9日, 這冽TMD提前通知大家了, 別在BB. 哦, 我真TMD多謝你.

幸好現在只是不能離開小區, 大家還能下樓去超市買東西, 也能點外賣,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昨晚下班後就點了個泰國菜做晚餐, 本來老婆問我要不要煮飯, 但等知又要加時封區, 實在沒心情洗碗, 嗯, 我們都分工明確, 老婆煮飯我洗碗, 不能要她太辛苦嘛.

估計老婆也理解我心情, 所以最後大家決定點外賣就是了, 不知這兩天外賣小哥干啥了, 好像打了雞血似的, 系統明明顯示他離我還有4.5公里, 按道理至少得25分鐘才能到, 所以我們便打算先下樓做核酸, 預計做完就剛好到.

沒想到我們才出電梯, 外賣小哥電話就來了, 說已送到?? 是不是因為封城了, 街上沒車, 他們直接跑馬路所以那麼快呢? 這可能性好大呢...不管了, 既然外賣到了, 就先不做核酸, 拿完外賣就上樓, 吃了再說.

我懷疑自己精神又開始錯亂, 明明我的米粉有三粒肉丸, 老婆一開始拿了一粒, 我自己吃了一粒, 但吃到一半才發現, 最後一粒肉丸呢? 我肯定自己只吃了一粒呢, 也沒發現老婆有再拿我的肉丸...那麼...最後一粒肉丸去那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