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You come? I come?

老婆: 老公, come !

我: NO, you come!

老婆: NO, you come!

我: 草. 都說了you come!

老婆: NO, you come 比較舒服

我: 你變了, 結婚前都是你主動come!

老婆: 現在你是熟手技工了, 別廢話, 快幫老娘按背

然後, 我便無奈的幫老婆按背,並且把她的骨頭都按響了,而我,只能看you tube 的Massage教學,想像有人幫我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