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Xbox Series X 入手

疫情下有2年沒見我姨媽了、趁現在沒甚麼個案、陪我媽一起去將軍澳陪下他們飲茶!

飲完茶後自己去了尋寶、終於被我找到Xbox Series X了!但考慮了好久、到底我要買高端版的X系還是電子版的S系好!因為X系要強迫買一年GAME Pass 會員、要多付1300元!

但得知他們定期有遊戲上傳給下載、最後就決定買X系列了、等會回去就快快下載10隻遊戲就回本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