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WXT 偷偷發力?

昨晚應該沒睡好, 感覺做了好幾個夢, 但每個夢的記憶的是零碎的, 當中也有幣圈的行情, 搞到我都分不清現實, 夢境和記憶了, 現在思緒確實有點亂. 得好好冷靜一下整理下記憶才行.

正所謂甚麼也會騙人, 交易所都報價絕不會騙人, 那怕是狗莊刻意砸盤或拉盤或拔了網線, 他要你看到那個價是多少, 你在apps內看到的價就是多少, 就是真實的.

WXT早上好像一度拉過一波小漲幅,不過好快又打回原型, 不知是不是Wirex接下來有新project? 如果是的話, 那豈不變成CRO 2.0? 這樣又不錯啊, 不過這都是個人猜測, 我還未有時間去看Wirex有關的新聞.

到星期四我的WXT肯定會超過3萬幣了, 按這勢頭來看, 今年全年有望可以囤到10萬個WXT, 那就期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